English

潜力股推荐

2000-01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北亚集团(600705)

流通A股1.39亿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141元,因公司投入巨资参与组建中国联通移动电话网而成为“5·19”行情中最活跃的网络股之一,而且其股权极为分散,是典型的举牌并购概念股。从盘口分析,该股在技术指标底背离后,于底部连续放量,说明主力有意进行大幅拉升,可积极介入。

东方趋势

天津汽车(0927)

流通A股2180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13元,主营轿车、汽车发动机、汽车零配件的生产销售。公司上市时预测1999年税后利润总额为51933.6万元,每股收益0.36元。近期该公司变更了部分募集资金的投向,与日本丰田公司合资组建天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。周二该股成交量显著放大,预计后市仍有走强机会。

中视股份(600088)

流通A股6000万股,1999年中期每股收益0.10元,公司从事影视拍摄基地的开发、经营,兼跨影视、旅游两大产业。从盘口看,该股近3个交易日成交量显著放大,周二逆势飘红,显示出主力做多的决心和实力。建议积极关注,逢回调吸纳,中长线持有。

北京证券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